經過了結婚紀念日與生日
完全沒有禮物後,
從峇里島開會回來的老公帶回來2件T恤,
一大一小如情侶衫一般,
我拿到不禁喜吱吱.....

其實結婚前早知道老公不愛過節,
特別將結婚日子訂在我的生日附近,
而且萬一未來真當了媽媽,
還能一併將母親節也一起慶祝,
我可真是用心良苦呀!!
前幾年結婚紀念日總跟隔年但剛好同一天結婚的阿雯閒伉儷一起渡過,
生日時偶爾老公也會送一些驚喜的禮物,
(例如:羽球拍.手機....)
今年啥都沒有,
心裡雖不免小失望,
但是這就是他呀!
而且其實我也不對,
去年他生日時"好像"也沒特別準備禮物,
(完全忘記...應該就是沒吧?!)
還跟他說:"為了慶祝你生日,
去倒垃圾吧!"
所以自己懶惰在先,
也不要多所埋怨囉!

上回老公出國回來也幫我買了一件藍色的T恤,
拿到時雖然開心,
但是實在太寬大了讓我完全不想穿它出門...
因為我平時都穿比較緊身的衣服,
T恤也都穿XS的,
出國都去童裝部才有我的size,
所以那件老公特地帶回來的T恤,
只能在家當睡衣囉!
這回老公不但買了同款情人裝,
讓我覺得酷酷的他有這番舉動真是超甜蜜,
還聰明地選了超小size且有一點腰身的款式,
真是讓我相當喜愛呀!
下回出遊一定要一起穿出門照相才是!

距離上回去義大利渡蜜月時穿情侶裝已經五年了,
這項禮物雖然對於結婚紀念或生日而言都有點遲了,
但~~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