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發生了許多鳥事,
伴隨著惱人的生理期,
真是鳥到最高點....

首先是星期三的社會領域會議,
原本想好的方法要經由抽籤決定,
但抽完籤後似乎一切都沒發生似的,
那一科的老師還是繼續自己的堅持,
真是小小莫名.....
另外確定我們2位歷史專任都必須上去當導師了,
但令我憤恨不平的是,
同樣是社會科,
公民可以繼續待在專任,
地理更是休息了不知幾年了還能繼續賴在這邊,
為啥只有我們歷史老師這般命苦呢????
星期五放學跟方會長聊了一下,
似乎不管我使出任何殺手鐗,
我都必須上去當導師了....
唉~~我也只好認了這鳥事!

本來決定暑假要跟老公與婆婆一起去瑞士遊玩,
沒想到老公突然又急踩煞車,
真讓我氣到快瘋掉....
最後我也只能接受他的苦衷與決定,
改成我跟婆婆一起去大陸九寨溝遊玩,
一方面這本是我跟婆婆都相當想去的地方,
一方面價錢比起歐洲的瑞士真是便宜多了,
而且飛行距離較近,
覺得我跟婆婆去較適合.....
不過瑞士之行完全成泡影,
真是鳥到最高點!

老公提到可以去天數較少且較便宜的峇里島,
我想安排在8月,
不過最好不要太奢望,
否則又添鳥事一件,
我一定會鳥到大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