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老公喜歡看"犬夜叉"卡通,
我卻覺得相當無聊....
於是我就對著看得津津有味的老公耍了一下白痴:
"你看喔~~犬~~~
(我先將雙拳握在下巴前,
還吐舌哈氣像隻自以為很口愛的狗狗...)
夜~~~~
(當然比出兩指的V字型:YA~~~)
叉~~~
(更簡單啦~
就是比一個大ㄨ囉~~~~)"
老公馬上瑟簌側躺在沙發上,
雙手交叉環抱在胸前,
身體曲著雙腿彎著,
全身抖個不停.....
老公~~你太會演了~~~~

(二)
洗完澡走進臥室正在塗塗抹抹保養的同時,
老公在電視機前"努力"打著電動,
一動也不動的他說:我想要喝茶....謝謝~~
(還學小孩音撒嬌....)
他的意思是要我泡茶給他~~
我:那你要先讚美我呀!
老公:你最好了~~
我:不夠!
老公:你最好了~~乘以20~~
我:還有其他方面可以讚美呀!
老公:你最美麗~~
我:很好~~再來~~
老公:你最會買衣服~~
我:這是讚美喔?!
老公:你最會花錢了 ~~
我:你不用想喝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