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金字塔旁的MENA HOUSE醒來,
雖不如想像中拉開窗簾就能瞧見金字塔,
仍對這住過許多王公貴族與招待過許多貴客嘉賓的五星級花園飯店滿意極了!
在偌大的房間中吃著超賢慧美月削好並擺盤得相當美麗的蘋果,
在晨曦下的露台喝著又香又濃的twinings餐前茶,
還能欣賞穿著火辣露背的美月示範標準的伏地挺身,
真是超愜意的享受!










我們一路從房間走到餐廳,
Lobby盛開的鮮豔花朵,
沿途綠意盎然的美麗庭園,
不時出現的偉大金字塔,
都讓我們一路照相不停!







早餐的餐廳在綠樹環繞的玻璃屋內享用,
小小的一區應有盡有,
精緻而豐富的餐食讓大家有貴婦級的享受,
光是水果就能讓我裝了超大一盤,
真是既美味又健康唷~











餐後我們繼續在這華麗的大廳中留連不已,
七人小組還一同來櫃檯寄明信片,
實在是太有默契囉!!




因為要搭乘中午12:15的班機離開,
我們10點左右就要開始在機場辦理離境手續,
真的要與帥哥助理導遊告別了,
理所當然還是要最後合照一下囉!



進關後的大家又在開羅機場的免稅店開買了起來,
還意外瞧見我的偶像阿格西~~的海報掛在牆上,
讓我興奮與他合影!
美月居然在首飾店闊氣血拼,
還將整套超閃亮的飾品試戴一番,
最後還是挑選別種款式囉!




終於坐上飛機,
往第一個停留站杜拜方向飛行!



這回在機上不像去年從土耳其回程般精力充沛,
別說跟上回相同看了4部電影,
這次一部都看不完,
一路昏睡不已,
真不知在累什麼?!
飛機在杜拜稍作停留,
但我們都不能下機,
隨後繼續飛行,
直到抵達新加坡機場才能下機活動筋骨,
並準備轉機回家!
在樟儀機場我們七人小組開始尋覓之前領隊淑惠買的八寶茶,
意外看見電梯前的超大酒瓶與酒杯實在是太可愛了!
七人小組當然要在這第10天再度合照,
才能讓每天的團體照完整無缺!



終於被我們找到八寶茶的販賣店面,
一行人購物完找的新幣零錢還能湊一湊買盒喉糖分享,
真是團結力量大唷!

從新加坡再搭上班機,
我繼續一路昏昏沉沉,
終於在下午1:00左右回到桃園中正機場,
提領行李時,
還遇到米格魯緝毒犬,
實在好可愛唷!

最後我再搭乘客運回台北,
換搭計程車回到溫暖的家,
也結束了這10天超豐富的埃及行程!!


(放鞭炮唷~~~
寫完囉~~~~~~
快幫我拍拍手~~~~~~
咦~~
隱約聽到掃興的聲音:還有澳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