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電影並非一起看,
更沒有啥特殊關聯,
卻是我最近看的二輪電影中,
有鼻酸含淚的片子....

已經聽過太多哈利波特的書迷批評這部電影,
無非未忠於原著,
或是沒小說精采....
但看這部小說據今已經相當久遠而忘記故事細節的我,
加上對這部片子先入為主覺得應該不會好看,
反而得到了非預期的視聽享受,
片子剛開始的校際魁地奇球賽就相當具有聲光效果,
看板螢幕的變化真是炫呀!
讓我覺得漸入佳境!
故事情節也還算緊湊,
而讓我鼻酸含淚的是哈利波特將已去世的西追帶回來時,
抱著屍體無助的嚎哭,
我看了也忍不住眼眶濕濕的....
(已經被小雯取笑過一次,
這回超級書迷的小玹看到應該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總結來說:這部電影已是我看過"哈利波特"系列覺得最棒的一部了!

"出竅情人"其實是"第六感生死戀"加上"白雪公主",
不同的是:這回看得到靈魂的是男主角,
反而自稱靈媒的都看不見...
最後因為男主角的一個親吻,
像王子親吻一般的神奇地讓公主般的女主角活起來....
片中有相當多幽默的對話及爆笑的收妖驅魔畫面,
無怪此片被歸類為喜劇;
而裡頭當然也有相當令我感動的情節....
其實是一個相當老套的故事,
而且就是知道該會這般地發展,
但我還是因為女主角上司對她工作的肯定,
男主角思念已去世的老婆,
或是男女主角間激盪出來的不可思議的情誼,
還不只一次鼻子酸酸的,
心裡暖暖的,
哎呀~~這種芭樂肥皂劇卻是讓我覺得超充實的,
因為又哭又笑的,
我喜歡.....

當然,
這是怪怪的我的怪怪反應,
網路上將這2部電影罵到臭頭的文章比比皆是....
想到以前一位老師說:
能看電影看到感動地掉眼淚,
代表還年輕....
我可不是為了裝年輕的呀,
但就是莫名地不聽使喚地真情流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