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大一的畢業班學生,
幾乎每一年或半年都會辦一次同學會,
"好心"與懂事的他們都還會記得我這老人家,
邀請我一起參加.
這回雖然因為許多同學都在南部過年而無法參加,
但還是相當開心的聚會!!

今晚有2件值得大書特書的事.
第一件是還在他們國中的時候,
班上的一位作綸同學相當奇怪三年都不出聲說話,
但高中時聽說變得相當新潮,
而且還變瘦變帥,
個性活潑跟以前完全截然不同,
之前同學會他都沒能參加,
讓大家都滿心企盼他能出現讓我們一睹這廬山真面目!
今天他終於來了,
而且還開口說了不少話,
讓我們都不禁嘖嘖稱奇與不適應,
因為都沒聽過他的聲音呀!!!
還有同學說:好像背後有人幫他說話,
而不是他出的聲音喔!
希望下回他還是會出現,
讓大家更熟悉他的聲音!

第二件則是發生在愚蠢的我身上,
大家聚餐結束一起到北投捷運站搭車回家,
由於各有各的方向,
就先在手扶梯口聊起來.....
我說要搭往新店的方向,
於是走上手扶梯,
沒想到玟臻同學突然大喊:哎呀!你搭錯手扶梯啦!
不是這邊!
沒在北投搭過車的我一時心急,
就從已經往上爬昇四至五階的手扶梯上猛衝下來,
(手扶梯當然一直不斷往上爬升中......)
我可是五步併成兩步加上發揮跳遠潛力地用力一躍,
才又回到大家身邊,
真是腎上腺素突然大量分泌與爆發力的猛力發揮,
大家都看到傻眼....
玟臻才說:我是騙你的啦!
是這方向沒錯!
大家也說:對啦!!沒錯!!
我馬上往玟臻身上猛K....
但見一旁的捷運警察一直臉上三條線地望著我,
真是丟臉到極點呀!
我還穿著迷你短裙和馬靴說.......
淑女的形象馬上毀於一旦!!

希望年年都有這樣的聚會,
看著孩子一年年長大,
心裡是滿滿的喜悅,
不過也提醒了我:年紀也是一年比一老了囉~~~~~
p.s.歷年同學會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0516&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