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跟Sherry說聲抱歉,
昨天我是一直支持著納豆!

精采刺激的五盤大戰,
是年假結束前甘心在家收心的最佳節目!
我不時神經地歎息與歡呼,
自high不已地參與這4個小時又23分鐘的賽程,
每一球每一分都讓我為這2位天才讚嘆,
當然我還是一面倒地為納豆加油!
最後費天王失誤將球打出了界,
納豆躺在地上享受這連續2場五盤疲累後的冠軍,
然後是費天王在球迷高喊我愛你後淚灑頒獎台上,
(這時Sherry應該也跟著熱淚盈眶了吧?!)
納豆與他惺惺相惜的擁抱!

費天王再度上台致詞與納豆的冠軍感言讓我一直情緒激昂!
這冠軍的一刻真是令我難忘與感動!

期待納豆在今年繼續佳績連連,
不斷創下自己與網壇的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