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渡過一個相當難忘的教師節,
本來以為沒當導師的我應該沒人理,
沒想到驚喜連連~~


先是收到第一屆學生Sky(和伍思凱同名喔...)和她弟弟
親手製作的教師節卡片,
他們姊弟相差6歲,
卻非常湊巧先後成為我導師班的學生,
一樣有美術天份的他們一起合作一張既精緻又詼諧
的超感人謝師卡,
我忍不住向週遭的同事們獻寶...
而同樣是第一屆畢業的Amy永遠會在我生日.教師節.聖誕節
限時專送來暖暖的祝福,
讓我這常忘了她生日.懶得寄卡片的老師汗顏不已.......


最讓我驚喜的是快下班時的快遞,
我還在想是那一位學生那麼"厚禮",
沒想到是跟我一起去日本玩樂的阿雯妹,
不但送來教師卡還有一個塑膠大奶瓶裝的禮物,
剛開始我還懷疑不會是希望我要生Baby,
已經準備奶瓶送我啦!
一打開,
居然是2件衣服!!!!!
實在太開心了,
而且完全是我的風格呀~~~
阿雯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
太令我感動與開心了啦!!
讓我今天就忍不住穿去上班囉~~


懂事可愛的901畢業班,
早已在餐廳訂好位子準備晚上來個
慶祝教師節兼同學會Party,
他們還寫了邀請卡給所有的任課老師,
讓老師們都驚呼太不可思議囉~~
雖然到場的老師並不多,
但是大家的盛情老師們真的都感受到了!
看到穿著高中制服的他們,
開心地說笑著,
分享著新生活的喜怒哀樂,
拿出一張張慘不忍睹的歷史平時考考卷,
甚至跳起各校的國民健康操....
大家像久別重逢的朋友一般興奮,
又像天天見面的朋友一般熟悉,
我也忍不住微笑著看著一個個慢慢長大的他們,
心中是滿滿的驕傲與幸福.....
小拍拍.鴻葛葛送的天珠,
一定會讓我更發功.更shiny的~~
阿呆.子倚.小妹.呆芙....的卡片,
不管是讓我驚呼神奇親手製作的心意,
或是與我分享生活點滴及充滿祝福的字句,
都讓我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
小羊的信與禮物也讓我覺得大男生長大囉!
不能來聚會的育萱送來的花及可愛的蠟燭,
我一樣愛不釋手並心存感激......
還有離別時的擁抱,
讓我更加了解:
就算大家已各分西東,
但是這三年情誼的點點滴滴
我們會像用力擁抱彼此般,
擁抱著這美麗的回憶,
一輩子都不願放掉的!!


還有一些畢了業或還在明德的孩子,
每一張卡片都讓我相當開心,
即使有的誇張到連歷史的"歷"都寫錯,
我還是會在這天視而不見這些小缺點,
因為那麼多的祝福及敬重,
已讓我覺得能當你們的老師真好呀~~
不過,
當然能夠放假會更棒的啦!!!
最後還是老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