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嗯~~這到底是哪個傢伙發明的遊戲,
不禁讓我想到以前的幸運信,
好吧~~
我也來擠幾個怪癖~~~

第一,痛很粉紅色,並且本人是個"藍"痴
討厭粉紅色應該是和我熟悉的人都知道,
上一屆不少學生還被我影響,
(像小拍根本就是學我嘛~~)
而且知道我厭惡的程度.
話說一次幫一位學生改卷子,
跟他說:拿紅筆來....
結果他畏畏縮縮地說:只有粉紅色耶....
一副怕被我拖出去斬了的感覺,
實在令我發噱!

喜歡藍色也是眾所皆知,
我還會教育身邊的小朋友去欣賞與熱愛藍色,
記得乾兒子還2~3歲時,
我就不斷灌輸他藍色多麼好看,
結果他媽媽跟我說,
乾兒子竟然會看著馬桶沖出來藍色的水
(他們家為清潔馬桶有放置馬桶自動清潔劑:藍藍香…)
大聲而誇張的說:好漂亮的藍色喔!!!
就知道我影響的功力了吧!!!!

第二,我是”右邊人”
大概國中開始,
我走路坐座位一定要選右邊,
除非像坐公車或捷運這種大眾交通工具,
有位子坐就不錯,
而且一旁是陌生人沒關係.
但是只要和認識的人,
當我們並肩而走時,
我一定會走在他的右邊,
並跟他說:請把右邊讓給我….
如果是3個以上的朋友同行,
我可以走或坐中間,
就是不能最左邊…..
我承認:這是真的怪癖,
但我也改不了!!!

第三,不喜歡聊電話,不喜歡傳簡訊,不喜歡上msn
我沒法在電話中聊天,
(能夠聊起來的朋友生命中不會超過5位吧!)
覺得講電話就是聯絡事情,
所以我常讓對方覺得我很想掛電話,
我會一直說:就這樣…..好….OK…..
並且說再見前通常會將彼此講的重點再快速重複一次
以確定無誤,
例如:那就明天下午2點鐘敦南錢櫃見囉!拜~~~
我總覺得要聊天見面再聊,
也超怕在電話中講一講沒話題時真是超尷尬,
所以乾脆講講重點,
趕快掛掉結束吧!

因為我的手機無法回簡訊,
所以當然不會傳給任何人,
如果別人傳來的是一些節日祝福的話,
我當然相當開心並欣然接受,
但傳簡訊來約事情就讓我相當無法理解了,
就像丟一張紙條在朋友桌上,
這樣哪知到底結論如何呢?
所以當哪個朋友傳簡訊來約事情時,
你乾脆直接傳給我:請打電話來…
我覺得一定要親口相約才算數的呀!
不但時間要橋,
地點要橋,
傳簡訊是要傳到民國幾年呀?

而在msn上聊天讓我覺得跟講電話一樣,
少數幾次還覺得蠻有趣的,
例如大家相當在msn上倒數跨年…..
但漫無目的亂哈拉,
我真有點受不了…
沒有內容直覺浪費時間,
我還不如去做其他事!

第四,凡是愛計劃
我當然明白計劃跟不上變化,
但我從小學就喜歡排計劃表.
大學期末考前,
一大堆書要唸令我又慌又亂,
但通常只要我排好讀書計劃表,
心就定了下來,
覺得好像讀了一半….
我甚至會計劃到每30分鐘該讀幾頁,
才覺得安心….
當然有時會有變卦,
但只要稍稍調整就會讓我腳步回穩!
現在教書備課的第一件事就是排進度表,
我無法接受到考前一週才匆匆趕完課,
排了計劃讓我知道該說多說少,
也較有個心理準備課程是鬆還是需要趕課!

而且我很喜歡用事情把空閒時間塞得滿滿的,
例如有2個多小時的空檔,
我可以從學校趕去西門町或其他地方看場電影,
再努力給他衝回來上課,
覺得相當充實而且滿足,
一點也不會因為匆匆忙忙而覺得相當累,
反而相當自傲真會利用時間!!

因為計劃好了就喜歡照著走,
所以最受不了明明約好了,
突然爽約的朋友,
即使有告訴我原因,
事先已經說抱歉,
但是千萬別太頻繁,
否則我會相當火大而決定不再和這朋友相約,
因為覺得這位朋友相當不重視與我的約定,
乾脆不要約好了!
因此和我約會請先確定再說,
否則小心,
會被我列為黑名單喔!!

第5點怪癖應該就是”超級無敵拍照王”,
對於我拍照的堅持已於網誌上發表,
請自行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shiny0516&article_id=2547268
像這回去清境阿里山玩3天,
當然每天一套衣服不用說,
我還帶了2件薄外套及一件厚外套,
以使我每天造型有所不同,
夠神經吧!!

遊戲結束還要點5個人喔…..
實在傷感情,
不知我那些同學或學生理不理我?!
1. 小玹
2. Zoe
3. 曼寧
4. 子棠(鴻哥哥的妹子)
5. 糖糖(沒無名就直接貼上來吧~~~)
你們有空再寫,
沒關係,
慢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