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剛好看了余天老婆李亞萍和他女兒主持的身體密碼,
剛好提到過敏這話題,
所以將聽到的一些觀念跟大家分享,
使大家一起減輕過敏造成的困擾喔!!!

一.過敏的人不要和過敏的人結婚,
因為生的小孩一定過敏.....
不過婚都結了就沒辦法啦!
總不能因此離婚吧~~
所以還沒結婚的,
擇偶條件要多一項啦~~~

二.多喝優酪乳.
除了本身過敏的人要多喝,
以增加身體內的益生菌,
孕婦也要多喝以使小Baby身體從小就有很多好菌.....

三.可以在洗被單.枕頭套時,
加入一些檜木的精油.
因為已經研究出來,
塵蹣比較無法在檜木的環境下生存,
或是家具多選擇檜木,
也可以減少塵蹣的增生!

四.當然還是多運動

五.可以到醫院抽血檢查找出自己的過敏源,
據說健保還給付.....

六.使房間的溼度降低,
也會使塵蹣不易增生.

昨天李亞萍提到自己只要打開衣櫥找衣服,
鼻涕就會自動流下來,
過敏得相當嚴重...
因此她跟女兒說:所以媽媽才都沒整理衣櫥的衣服呀!
大家都笑她為自己懶得整理衣櫥找藉口,
女兒還說:我覺得你應該也不要再買衣服了吧?!
這真是都說中我呀~
每次找衣服都是邊打噴嚏邊找,
但還是不斷為衣櫥補貨說.....

另外不禁讓我回憶起人生第一次打工的經驗,
真是"慘絕人寰"呀~~
當時國中畢業的暑假,
有位同學的媽媽在台大工作,
說缺工讀生擦書,
同學問我要不要去....
我心想只是擦書相當簡單,
而且還能偷看書,
又能賺零用錢 ,
何樂不為呢?
沒想到~~
我所到的圖書館是理學院吧!
全是原文書根本看不懂,
恐怖的是當我一擦書時,
灰塵四起,
我的鼻子就開始嚴重過敏,
噴嚏打不停不用說,
鼻涕更像打開的水龍頭流不停,
甚至連眼睛都癢起來...
我不得不戴口罩,
但還是覺得快死掉囉!!
而且路痴的我,
一次從公館台大坐公車回永和,
還坐錯車經過1-2小時才回到家.
我已經忘記如何結束那恐怖的打工經驗,
但是我真是自找罪受~~~

不過比起其他人,
其實我的過敏算輕微囉!!
希望身邊同病相憐的朋友,
可以在這忽熱忽冷的早秋季節,
都能好過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