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12天的旅程,
我們經歷了30度以上的艷陽高照,
經過12度的寒冷陰雨,
也走過終年8度的莎爾姿堡鹽礦(奧地利),
帶著小感冒回到正在颳強烈颱風的台灣,
依依不捨離開東歐,
但回到家的感覺也真好.....


名為拍照王的我照了1184張的相片,
加上糖糖靚雯那邊近500張,
以及其他團員陸續寄來的合照,
我想等我整理好貼出來分享應該也要開學了吧?!
所以忍不住將我這邊一些偷照的精華先貼個9張與大家分享.


這些照片是在街頭或公園所看到的親密畫面,
都被我這狗仔一一拍下,
搭配著週遭的風景,
我覺得都可以拿來作為情人節卡片的封面...
歐洲人比較不在意路人的眼光吧,
(甚至看到外國胖阿嬤熱到脫得只剩大胸罩…)
忘情的擁抱.親吻都令人看得心中也甜蜜起來,
也讓我一路想起在台灣出差的老公…..
在布拉格夜遊時還看到一對情侶在我們面前邊走邊親吻,
還啵得好大聲,
我和靚雯忍不住繞到他們面前也假裝親得很大聲,
然後很白痴得哈哈大笑……
拍到小昆蟲真是陰錯陽差,
我們本來以為只是2隻小蟲排排隊,
回來一看才發現不得了呀,
應該是……
回想我當時還用閃光燈,
真是太不好意思囉……


看了這些相片,
不禁想起以前談戀愛時,
一次路過積水的小巷,
老公將我背在背上以避免弄濕我的鞋子,
然後他大步地前進,
我忘不了賴在老公背上的感覺,
緊緊勾著他的脖子,
臉頰緊貼著他的側臉,
一路上,我的臉上一定是掛著超幸福的微笑吧…….
期待下回再有機會時,
老公不是嫌我胖.
願意再背起喜歡甜甜愛情的我……
(老公:你沒手沒腳呀.....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