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花院線片的價格去看”陰宅”,
(雖然偷偷買學生票…cc….)
實在是不得已,
因為說好要請康康看電影,
總不能還小氣得請二輪片吧?!

“陰宅”的製作群據說是和”德州電鋸殺人狂”同一組人馬,
甚至還有重複的演員,
所以讓我不禁想起當年似乎發了神經
自己一個人跑去看”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回憶,
我記得是去奧斯卡戲院,
位置在西門町的偏僻角落,
當時一定是另外一廳我已看過,
才會瘋到去看”德州..”;
奧斯卡的觀眾常常很少,
好幾次偌大的戲院中只有我一人,
(這時我會打電話給我的同學小玹,
跟她說:我一個人在奧斯卡看電影,
如果我失蹤了,
請來戲院找我……)
那天觀眾也相當少,
先看的也是一部恐怖片(已忘記片名),
敘述千年殺人魔將一台拋錨校車中的學生
一一用各種方法殺死….
看完已覺得不是很舒服;
再繼續觀看”德州..”時,
更覺得超自虐的…..
過程中不但看到不同人被追殺而慘死於電鋸下,
還有被鐵勾勾著肉高掛起來等各種看了就覺得很痛的畫面,
更變態的是:
那殺人魔不是一個人病態,
他們全家人都是幫兇;
最最令我毛骨悚然的是片尾的真實影片,
據說這是德州真實的兇殺案,
當時刑警拿著V8進入歹徒犯案的地下室搜尋,
邊拍邊敘述他們所發現的線索,
突然躲在暗處的殺人魔出現並將刑警也殺害了,
留下V8中殺人魔一晃即逝的身影…..
而且似乎至今仍未破案.
就因為真人真事所以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人性到底有多少層面?
為什麼也有殘忍至此的狀況呀?!


“陰宅”是部兇殺片結合鬼片的恐怖作品,
也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據說拍攝過程中常有靈異事件出現,
甚至當時發生事件時受害者的親戚於本片拍攝中協助幫忙,
卻傳於過程中意外去世;
片子的氣氛營造得相當驚悚,
常用不同片段畫面快速剪接讓人不禁心跳隨之加速;
看了許多鬼片的我自覺得應該百毒不侵,
但還真被其中一幕嚇得尖叫出來,
還不禁拉旁邊康康的手,
(其實也是因為後面的女生叫聲太大被二次嚇到….)
以恐怖片來說,
是蠻據效果的,
如果覺得生活太無趣想要被嚇嚇看,
可以等待二輪再去欣賞……
真想看好看的鬼片,
我強力推薦李心潔的”見鬼”,
真是超嚇人但也相當溫馨,
不像”咒怨”這類為演鬼片而搞鬼,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