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一家及小弟都早起去游泳,
婆婆媽媽起得更早去附近青草湖散步了一圈,
我與二姐則睡到8點起床,
8:30開始去吃早餐!
原本用餐的莫內餐廳大客滿,
於是便前往樓下的宴會廳,
飯店將食物整齊擺放在長廊,
裡頭超大的餐廳也幾乎座無虛席,
自助餐式的菜色相當多,
還能嚐到現煎的歐姆蛋,
讓我們吃得超飽足的!!


























將近10點我們來到俱樂部大廳,
開始進行"夏日幸運環"的編織手環活動,







還沒編完另一頭餐廳中"沁涼海灘夏日-創意清涼飲品DIY"已經開始,
於是我們拿著半成品先移駕去特調飲品了,
其實只要跟著提供的"食譜"
三兩下就能調出一杯又繽紛又清涼的雞尾酒飲料!
(全都是沒酒精成份的!!)
我那杯美到呆的"藍色珊瑚礁"真是超級海洋風,
工作人員還教我們將吸管折成浪漫的心型,
真是大大又加分唷!!























貪心的我手環還沒編完.
又去領了"彩繪夏日風情"的材料,
其實只是一個小木片,
只要在上頭塗上喜歡的圖樣,
交給工作人員幫忙噴上保護透明漆便可,
所以我不到5分鐘便又完成囉!!









將近11點我又與二姊速速回房準備
再去享受最後一個鐘頭的水療,
這回由於時間緊迫,
我只游了5趟半,
享受了一些水柱水療按摩,
來到三溫暖稍微泡湯了一番,
再去沐浴更衣,
順便再重新上妝,
一切在12點退房前完成!!

大家退房後坐在大廳的座位區繼續聊天賴著不走,
有的編手環,
有的吃水果吐司,
有的玩"小孜",
回顧這兩天飯店安排的活動我們幾乎全都參加了,
讓這錢花得相當有價值!!
小弟則負責上網找出等一下前往的景點!
(他不甘心只去我們提議的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其間櫃檯完全沒有來趕我們,
實在是"就感心"呀!!
到了下午1點小弟仍找不出其他更涼快更適合的景點,
我們便駕車離開煙波前往Big City!



但假日蜂湧的人潮實在太恐怖了,
連地下停車場的停車位都找超久的!
各自停妥先到3樓集合後,
4樓的小吃街根本像週末夜的士林夜市唷!
我們決定到7樓的舊金山大街用餐,
已經接近下午2點,
不少餐廳還是出現排隊的人龍,
實在是太驚人了!!!













終於在"滬園上海湯包館"有了間可容納我們9個人的包廂,
開始狂點美食,
餐廳一進門就看見正在現場手工製麵的師傅,
於是點了素食的湯麵給婆婆,
還點了超香的雞湯拉麵與三鲜拉麵一起分享!











開胃的冰梅番茄,
會讓人滴口水的"口水雞"是前菜,
應景的上海菜飯好香唷!
其他菜色也超級美味讓大家速速掃盤,
反而是湯包讓我最不滿意呢!!

























最後一人還有一顆冰淇淋麻糬,
以及超好吃加有一點鹹蛋黃的黃金流沙包,
真是完美到極點的一頓午餐唷!!!









吃得超撐的我們逛了一會兒百貨公司散步消化一下,
我與婆婆便搭上大姊夫架的車子返回台北,
謝謝姊夫還將我們送回木柵!
兩天美好的行程也要謝謝大姊與二姊國旅卡的分享唷!!

(而每一家都拿回一盒前一天DIY的蛋糕反而是個累贅,
大姊家的三人用力分掉囉,
我們家的只喀了一小塊其他昨天也丟囉!
真不知拿回兩盒蛋糕的媽咪與小弟是怎麼處置那美麗的蛋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