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到週五老公都在台中出差,
知道週六北部應該天氣不佳,
乾脆週五我先南下到台中,
週六一起到中部的山區健行後再一同北上返家,
於是上週五放學我便直接抵達北站搭高鐵到台中!


晚上住宿這家"中科大飯店"
由於與老公的公司簽約,
1人住4人房只要2800元,
房間超寬敞,
盥洗用具啥都提供,
連修容組都有,
茶包也覺得比較高級!



隔天清晨還能遠眺蒼鬱青山,
美景當前!

最讓我驚訝的是豐盛到不行的早餐,
除了一般的中式稀飯,白飯與相當多現煮配菜外,
西式的麵包,吐司與各種塗醬任君挑選
日本客人相當多而準備了味噌湯與烤魚,
港式小點也讓我覺得相當美味,







最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一大早就準備火鍋,擔仔麵,
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實在是前所未見!!





可能因為老公最近常來住宿,
退房還送了一盒好吃的鳳梨酥;

吃完早餐若咖啡沒喝完或想再外帶一杯沒關係,
因為還提供杯蓋讓上班族可以帶著咖啡到辦公室,
這麼貼心的服務真是從未見過!

真不知是我孤陋寡聞住過太少商務飯店,
還是這間"中科大飯店"服務特別周到,
讓我忍不住Po文推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