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一堆網誌,
我要倒著寫回去囉~~)
上學期和小馬老師(慧玲)接了教師會的活動以為輕鬆自在,
只要開開會瞎哈拉就混過半年囉,
沒想到被告知下學期我倆要主辦教師會的文康活動,
頓時讓我們陷入超恐怖的籌備過程!

本想找一個景點例如大板根將全部同事帶進去就樂得輕鬆,
怎知大家考慮攜家帶眷扶老攜幼爬山烤肉不太得人心,
也曾考慮全部交給旅行社辦理,
發現可能我們想要的午餐品質會有所折扣....
經過與多人討教與詳細討論終於在三月初定下行程:大溪老街+Tina廚房+石門水庫,
報名表才發下就聽到有人抱怨行程,
讓我們倆只能偷偷在角落捶心肝!
報名過程時間拉得相當長,
我們倆位像售貨員不斷推銷拉人,
終於達到了與預期相當的人數,
將所有資料編打成冊,
再開始安排車位餐位,
怎知午餐座位公佈又有人不甚滿意,
剛好因為有人臨時退出與加入便再次調動了桌次位置,
讓我真覺得超級吃力不討好的~~
第一回辦活動光算個錢就讓我們相當頭大,
請個預算也讓我跑東又跑西,
有時必須等這位主任再等那位組長接著等幹事,
我與小馬兩人電子計算機按了又按,
終於搞定了早點的餐盒和水果,
預訂遊覽車與停車點與時間的告知,
訂購好教職員與教師會不同贈送的各種名產(月光餅+乳酪球+豆干),
(到前一週花生糖老闆居然來電家中喪事無法出貨,
只好臨時改為豆干應急~)
大溪老街的導覽,
Tina廚房中71人不同套餐的order,
石門水庫的船票,
外加上保險,
弄清收齊不同身分有不同款項,
(教職員學校文康活動支付1210元,
成人眷屬850元,
兒童則點兒童餐只收700元~~~)
我們還怕遊覽車上太無聊還準備了賓果遊戲,
導A的同事捐贈了超多吃的用的當禮物....
同星期週二小馬還要在禮堂對眾多即將基測的九年級學生進行大單元教學,
我還忙著本班週四的詩歌朗誦比賽,
就在蠟燭多頭燒之下,
星期六終於來臨~

當天8:00集合,
水果只能前一天週五送達(週六他們要返鄉放假),
一早7點半多只見輔導主任已到校門,
幫忙我商請保全開門並合力搬出49盒水果,
到校門簽收了當天49盒早點餐盒,
再邊簽到邊發給本校教職員,

怎知原本早於報名表告知眷屬當日無餐盒,
還是有人抱怨行前通知未提醒!
請訓導主任幫忙驗車過程覺得司機超酷態度不甚好,
才又告知他倆午餐也要我們付錢,
還包含停車費用,
讓完全沒經驗的我差點傻眼而快快詢問調整,
終於在發完餐盒約8:30多啟程!

我與小馬分屬兩車,
本車可是校長主任以及會長都在其中,
玩了賓果遊戲氣氛不錯,



接著唱唱卡拉OK便於9:30多抵達月眉停車場開始導覽行程!
為了不讓這導覽費白花錢,
我可事先預告之後會有獎徵答要大家用心聽講,
但是時間急迫,
導覽小姐速度飛快,
本車成員隊伍拉得頗長,
有時多能專心聽講,
大多時間各自在老街拍照購物,
還好事先告知午餐時間要大家就算沒跟著走也要自己準時抵達餐廳!















導覽帶著我們這車抵達Tina廚房才知我們跑錯間,
還好再一行人往對岸的大溪店前行時,
還好本來的毛毛細雨突然暫歇.
我們步過大溪吊橋,



已經超過預約的11:30餐廳一直打電話給小馬催促我們!
終於來到餐廳與兩位負責認真的導覽告別,
但進入這超美麗的廣大庭園我完全沒有悠閒用餐的愜意!





因為有人走失不見會長奔跑找尋去,
我們點餐的代號與餐廳Menu並未相同因此出現疏失,
(餐廳態度也不太客氣讓雙方都有點尷尬~)
邊要打點一切邊要享受美食,
真有點食不知味!









不過Tina廚房的套餐真的相當值得推薦,
一坐下便是山藥排骨養身湯先暖胃,
全麥有機麵包也相當健康,
主菜也都相當值得稱道,
飯後飲料與現場為我們裝切的甜品也令人滿意!
得知當天是校長公子的生日,
我們還事先買了一個小蛋糕為他慶生,





慌亂結束午餐便與大家到屋外草地花園拍照,
拍照王必須招呼大家合照,
再催促大家離開,
完全沒享受到Tina廚房的當前美景!






前幾天在學校便見校長因跌傷而兩腳包紮行動受限,
於是以電話央求遊覽車開來餐廳門口接已經腳痛的校長,
(其他人步行回大溪吊橋停車場,
小馬還要簽收豆乾與月光餅~)
聽說司機還因必須繞道不順路不太開心,
真是覺得超不體貼的!
再搭乘遊覽車一下子便抵達石門水庫,
我先下車付了兩台遊覽車共600元的門票(這筆本來也沒算進去說~),
司機尋覓搭船碼頭居然發現附近並無大型車停車場,
一翻遮騰大家只好一同散步前往!





全團陸續上船點人頭,
我在櫃檯等付帳,
突然發現其中一艘船已開走,
連忙提醒另一船可要等我別放我鴿子唷~
大約一個鐘頭的遊湖風景其實相當單調,
但是涼風徐徐下同事們閒話家常,
也是超舒服輕鬆的行程啦~





再搭上遊覽車還有一艱鉅任務必須完成,
我們要自己去大溪老街裡的店家拿49盒的乳酪球,
遊覽車只能停在遙遠的停車場,
(司機再度不配合態度有些惡劣~)
我與慧玲及可憐的劉同學,
加上會長阿斌與年輕壯丁少青,
一路快走爬上老街,
再原路回到車上,
兩位身負重擔的帥哥真是超辛苦的啦~~~



發完乳酪球終於踏上歸途,
開始簡單的有獎徵答送完了禮物,
終於能一路回程暫歇囉!

回到明德將週一該發給同事的食物紛紛放置冰箱與鐵櫃,
返家後開始算帳與整理相片,
這兩天我與慧玲還要送帳與洗相片才能完全大功告成,
這一段時間的折磨與壓力也才終於能夠完全放下,
希望同事們還算滿意,
玩得開心吃得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