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不小,
周圍充滿了年輕幼齒的美女,
相對之下被關注的目光應該越來越希罕,
沒想到最近和老公常與山友出遊,
上回一起去吃鱘龍魚大餐時,
老闆娘居然問我這新朋友是哪一位帶來的,
(他們常去吃成為老闆都認識的常客~)
聽我說是某某某的老婆,
好心的老闆娘居然對我說:
"妳看起來這麼年輕怎麼會是誰的老婆了?!
看起來應該才22歲吧!"
22歲~~~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妳人實在太好啦!!!

星期天與一群山友午餐時,
一位同為教職的朋友問到:
"當國中老師不容易吧?!
而且很難考進學校吧?!"
我說:"我是分發的啦~"
好心的山友說:"我以為妳才剛畢業勒~~~"
剛畢業~~~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是個大好人啦!!!
(山友們都相當棒,
還直接對我說:妳好漂亮!
害我超害羞的啦~~~~~~~~)

前幾週好同學玹子從美國回來,
大夥約在她家聚會,
玹子媽媽居然問我:"有沒有人找妳拍電影呀?!"
這樣的讚美真讓我既心花怒放,
又更是不好意思啦!!
玹子媽媽真是佛心來的唷~~~
(回家忍不住跟老公說:
"玹子媽媽問我有沒有人找我拍電影耶~"
老公說:"演媽媽呀!!!"
哈哈哈哈哈~~~
夠狠~~~~~絕啦~~~~~~)

身為少婦的我還是會一直沉醉在大家的好心話裡囉!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