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的今天也是老師們照團體照的日子,
照完了教師會成員的照片後,
便從木椅上拿著一些剛剛隨手放的東西準備上樓開會,
才走幾步突然想到:我本來手裡拿的手機呢?!
於是回頭到拍照兩旁的花圃座椅邊開始尋覓,
越找越緊張,
不會不見了吧?!
我忙著前往訓導處邊打電話邊詢問是否有人拾獲,
再繼續回照相處附近遍尋不著,
(也回到辦公室不斷尋覓....)
便來到附近的專任辦公室求救,
正在上網的超熱心同事幫我查訊中華電信的服務專線,
我還是先來打電話掛失,
由於手機號碼登記的是老公的名字,
說明了事由與申請人名後,
還要身分證字號,
這時旁邊的同事還借我手機急忙打電話給老公,
怎知直接轉為語音信箱,
真讓我相當沮喪!!!
於是我乾脆進會場開會,
還跟同事分享了最近看了"秘密青少年版",
我們決定用正向的念力來讓手機回來唷!!
過一陣子再請旁座的同事幫忙打電話,
我又回到照相處附近的花圃尋找,
這回居然讓我找到囉!!!!!!
我實在是太幸運囉,
老公電話打不通也才讓我失而復得後不用再次處理通話的問題,
謝謝老天爺讓我的手機失而復得,
也讓這早上小小的驚喜有了完美的Lucky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