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作者是九把刀,
我才借閱了這本書,
我覺得以我的年紀來看這麼漫長卻沒結果的愛情故事,
真覺得有點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喜歡書中自然詼諧的校園生活故事,
也喜歡那男主角追求心愛女生的一股傻勁,
(但除了一些特別的語彙,
大多數的文字描述都相當一般而不見驚奇~)
但我就是被那無法理解的龜毛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惹火,
而不禁自問:我花那麼多時間讀這幹嘛?!
(我想跟自己生命中目前沒有沒結果愛情的經驗有關!)
我比較喜愛九把刀的奇幻動作小說,
(超推薦"臥底"與"功夫")
而愛情小說的部分覺得去年看過的"愛情,兩好三壞"真是不賴,
這部校園作品就完全不投我的緣!
網路中佳評如潮,
甚至有人因為本書開始愛上九把刀,
而這部作品也即將拍攝成電影版,
我只能說一種米養百樣人,
或是我已經老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