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我在狂發簡訊後,
許多親朋好友甚至學生家長都提供了一些抓漏工人的介紹,
感恩啦~~
現在先請工人來家裡查看狀況並估價,
我們再決定要由哪一位來施工,
希望工程可以在6月底前完成唷!!

從上上週五和高中同學聚會那週開始感冒,
聽著兩位同學敘述這自己分別面臨的"症頭",
她們倆的結論是:難道是年紀老了嗎?!
怎麼全身"害了了"~~~
我以為自己只是小感冒該是同年紀中算頭好壯壯的一位,
怎知這小感冒就快把我折磨半死,
恐怖的鼻音,
流不完的鼻涕,
喉嚨的巨痛,
所有的人看見我都說:妳這回怎麼感冒那麼久?!
我也不想呀!!
今天早上又去看了醫生,
希望我要快快恢復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