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搭公車到公館準備換捷運回娘家,
看見了入口旁一賣皮包的路邊攤,
幾個年輕男老闆邊拿打火機點火燒皮包,
一邊高喊一個99元,

我忍不住摸了摸挑了一個相當有質感的藍包包,
詢問了面前的男老闆,
這個也99元嗎?!
(因為曾也聽到99元,
要買時才說高粉多的價格~)
這位先生對我說沒錯,
便要我拿著包包去找另一名男生付錢,
當我正要掏錢時再問一次:是99元嗎?!
這時這位男老闆翻了價目表說:這個要1200元!
太~誇~張~~~~~囉~~~~~~~~~
太~離~譜~~~~~囉~~~~~~~~~
我當然說:那我不要了!
他還有點不客氣說:請把包包拿回去放!
我當下真有股衝動大喊:大~騙~~子~~~~~~
難道這樣吸引大家上門然後聽到這麼貴後,
還會有人掏錢買包嗎?!
真搞不懂這群騙子到底居心何在?!
不過我當然遠遠偷拍便馬上離開,
超俗仔的我只想提醒大家千萬別被騙了後,
覺得不好意思只好掏錢購買,
這該正是他們的目的吧!!
(我不會因此也遭到追殺或不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