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早睡也很早起吃早餐,
收拾完畢請熱心的其他遊客幫我們與嶺鎮阿姨合照,
準備要向熱情的阿姨告別!
阿姨還開玩笑說:
要不要再去爬一次塔曼山,
下午再去接我們呀?!
還不斷邀約我們下回要再上山來玩,
真覺得這2天住在這嶺鎮民宿不但超物美價廉且超有人情味的!


之後我們駕車往宜蘭方向前進,
在這美麗的北橫公路不斷停車拍照,
一路的山林美景與縹緲雲海都讓我陶醉不已!
老公查了資料原本打算進入四陵野溪溫泉泡湯,
(必須先步行爬山約1個鐘頭,
車子無法開進去~)
但是入口不但已有繩子圍住,
山路也看起來雜草叢生而不明顯且不太好走,
於是只好作罷繼續前進!















我們決定還是前往相當熟悉與舒適的宜蘭梵梵溫泉,
這回我又怕麻煩偷懶只想泡腳,
老公依舊相當盡興得在野溪溫泉中享受,
等到我們快要離開也才有遊客下水泡湯,
算是我們又獨自享受了這超舒服的天然湯屋!





這回覺得通往野溪溫泉路途中的大石塊變更多了,
一路真是超巔頗的,
來回共衝過4回溪流,
老灰仔休旅車真是辛苦囉!




午餐我們來到員山"楊彩卿魚丸米粉"用餐,
老公點了大碗的實在是超大碗,
魚丸多到都吃不完,
雖然老公覺得以前的口味比較好吃,
我倒覺得都相當美味囉!






飯後時間還早,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
我們決定再去"跑馬古道"散散步!
GPS帶著我們來到一個超奇怪的登山口,
害我們爬坡了好一段才來到真正的入口!







跑馬古道相當平坦好行,
我還記得幾年前同事"小馬"老師還在走完後於部落格介紹,
說能眺望到美麗的蘭陽平原,
可惜陰雨天氣周圍完全都是霧濛濛一片,
完全沒有展望可言!
而小馬老師介紹的"木馬"也已埋在荒煙漫草間,
真有點失望唷!









所以我跟老公走了一小段便回程,
算是吃太飽走一走幫助消化囉!

從廣播聽到:收假的北宜高當然塞車得相當慘烈,
老公決定開北宜回家,
真是相當辛苦!
(超車超得很吃力的老灰仔也辛苦囉!)
我們在晚餐前回到溫暖的台北家裡,
也結束了這3天超完美充實的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