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出國那麼多次,
第一次回國後還跟原本陌生的團員不斷聚會!

記得剛開始出國時,
同行幾天後大家感情越來越融洽,
於是離別前除了拍照留念,
還要互留通訊方式,
甚至會要求領隊發通訊錄!
然後漸漸發現,
回到台灣大家各忙各的,
那幾天在國外的短暫情感也慢慢淡去,
久不聯絡後彼此根本像是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到後來對於留下團員的通訊方式我也漸漸沒興趣,
認為回國後劇情仍會重演,
說好再聯絡結果根本沒聯絡!

土耳其行程結束前,
我自願擔任製作發送通訊錄的文書負責人,
有效率且相當迅速在大家還沒回神已寄發全團通訊錄!
其實之後也沒啥聯絡,
直到要找一同前往埃及的夥伴,
我才發了E-Mail揪團,
意外找到美月,瓊文與杏妃這些舊團員一同出發!
在埃及10天的旅遊過程,
我們七人小組玩得相當開心,
但30多人的大團體年齡層也比較廣,
我已不像土耳其行可以與每個團員都認識熟悉,
(有很多回台後都還不知他叫啥名字的!)
但是仍在大家推拱下繼續為大家製作通訊錄並寄發,
心裡還想著:
有些人應該不會再聯絡了吧!
意外的是:2月回國到現在,
我們居然大大小小的聚會已經有過3次,
住在台北的到來不稀奇,
住在中部南部的也北上共襄盛舉實在令人感動,
人數也一次比一次增加,
實在太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第一回:3/5木柵歐樹6個人)

(第二回:3/27森田牧場9個人)

(第3回:4/12胡椒廚房10個人)

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開心聊天,
內容幾乎都是計畫下一次要去哪邊玩,
上回淑惠已經拿出絲路的行程表積極揪團中,
昨天更從遙不可及的月球,南極,
到計劃到明年去瑞士,後年去西班牙,
再計劃到今年暑假要同遊小琉球與墾丁!
大家東拉西扯,
笑聲驚人!
最爆笑的該是美月問靜茹:那妳今年暑假要不要一起去?!
靜茹問:去哪裡?!
美月居然說: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其實不管去哪裡,
有你們這些這麼可愛熱情的朋友相隨,
我相信一定很充實好玩的啦!!!

5月啥時又要聚餐呀?!
大家再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