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想到那麼多埃及+澳門的照片與網誌要整理要書寫,
整個就相當不舒服!
我真的有幾回想將無名關掉好了!
因為這些沒完成,
讓我不敢去看電影(又有新的功課唷!)
一出門玩樂也相當掛心又要弄這些囉~
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但是又真覺得對不起偉大的埃及!
我真是矛盾極了!
又提不起勁來開寫,
或是一開寫學校網路就掛給你看!
整個就是不~舒~~服~~~~~~
太不~舒~~服~~~~囉~~~~~~~~~~
所以我若真的關了無名,
哎~~~~不得已唷~~~~~~~~~~

最近又因為寒假埃及行+澳門行+過年猛吃變胖,
開始減肥又心急不能達成目標,
(還好這2天減了1~1.5公斤)
也讓我心裡不時不舒服起來~~
我~~要~~~~瘦~~~~~~~~~~
否則不~~舒~~~~~服~~~~~~~~~~~

好了~
去運動囉~~
放下這些無聊雜事,
庸人自擾唷~
關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