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昨天看到那篇帶髒話謾罵的文章,
讓我睡得真不好!
還好昨晚班上就有孩子傳來安慰的簡訊,
今天聯絡本中,
居然有孩子希望我再繼續貼文章....
(因為每天打一封信給他們,
居然被嫌為垃圾,
所以昨天開始不貼了.....)
那些抱怨我都聽到了,
我也會檢討自己,
不要自以為對他們好而做太多,
因為人家不但不領情,
還被嚴厲批評!
算了~~
我也不必太在意,
也不要再累得跟狗一樣,
一切多餘的行為都只是雞婆吧!!!
我一直相信我的付出會有人懂,
我也相信大部分都懂,
那些不懂與拒絕接受的,
我也不用再無條件給予了!
一直看著有些孩子放棄自己,
我用盡方法緊拉著不放,
該鬆手了!
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