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宜蘭回來時,
車行過美麗的濱海公路,
居然在馬路邊看見5位排成一直線的直排輪小隊,
(後來才知:
他們可從福隆溜到宜蘭呀~~~)
在艷陽下,
他們滑著腳底的輪鞋,
感覺一派輕鬆地迅速向宜蘭方向前進!
愛拍照的我,
忍不住將這超健康陽光的一小群人士捕捉下難得的鏡頭,
因為距離遙遠與他們的快速度,
讓我只能補抓到模糊一片!
但他們看見我的相機朝向他們按快門時,
都相當榮耀般地比著勝利的手勢,
讓我也不禁跟著他們燦爛地微笑起來!
在當下,
我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台灣真的充滿了許多愛運動的各種族群,
像學校與一些朋友都是熱愛腳踏車的單車族,
我跟老公則是愛踏青拍照的登山族,
沿著濱海公路,
一群群挨著岩塊怡然自得的釣客,
一位位武功高強在海上馳騁的衝浪族,
或是穿著潛水衣的深潛人士,
都將這美麗的台灣山水點綴得更有人氣與更富色彩,
現在又發現更猛的直排輪族群,
真覺得新奇與敬佩,
感受到台灣就是如此活力十足呀!
沒想到那驚鴻一瞥的五位年輕人們,
居然來我的部落格回覆留言,
我也趕緊進入他們家族的部落格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firefly2007
真覺得也是相當具有規模與開朗可愛的一個團隊呀!
謝謝你們來我家坐坐,
更因為相當佩服你們的體力與耐力,
讓我覺得一定要以此文來對你們歌功頌德一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