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老爸靠邊站"外頭殼上貼著"喜劇搞笑"呀!
但我想在下班後好好放鬆看一下爆笑喜劇,
為何對於這荒謬劇情與刻意的光影畫面完全不覺得哪裡搞笑,
故事雖然超級無厘頭但也因此相當讓我錯愕,
老公一起看便繼續下結論:我又租悶片回家囉!!

而"2分20秒"原來不是敘述殘疾小勇將達達的紀錄片唷!!
我真是方向錯誤才租了此片!
而我相當受不了裡頭很乾的戀愛情節,
受不了女主角超詭異的眼神與說話口氣,
更受不了的是像"台灣龍捲風"的情節:老爸突然被撞死的安排,
唯一讓我感動的是達達出現游泳的鏡頭,
以及之後男主角因此被激勵訓練的畫面!
其他部分真覺得相當不流暢與超生澀,
讓我對這不夠精緻的國片有些失望說......

所以還是不要先入為主,
看了影片內容就只能大傻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