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見人人聞毒奶色變,
許多被檢驗出有毒奶成分的相關產品都紛紛下架,
但我不禁想問:
毒奶要下架,
為什麼煙還能繼續賣?!

據我所學的知識告訴我:
肺癌這種病該比腎結石嚴重許多吧?!
香菸當中含著至少43種致癌物質,
這樣的毒物為什麼可以光明正大販賣?!
如果可能導致泌尿道、結石等病變的毒奶都要強迫下架,
怎不將更容易致死的香煙停售呢?!
如果只是因為小孩體重輕,
須對奶粉更加嚴管,
那些大人才會買的加了毒奶精的即溶咖啡,
對人們的傷害應該比菸害還要輕多了吧?!
如果毒奶要下架,
會導致口腔癌的檳榔也不該賣,
會導致過度肥胖致心血管疾病的速食炸物也不該賣,
多食對身體有害含反式脂肪的各種食品也不該賣,
多喝會侵蝕牙齒腸胃的可樂也不該賣,
可能導致狂牛症的美國牛肉也不該賣.........
總之,
只辦毒奶粉真是令我相當不解!

我當然不是贊成繼續賣毒奶,
只是受不了不少人一面繼續抽煙吃檳榔,
啃炸雞吞薯條喝可樂,
吃一堆致癌或垃圾食物,
一面擔心與憤恨剛剛喝的奶粉是否有毒,
其實太多時候,
大家都是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