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衰,
還真是運氣不好,
上週六開完家長座談會回家,
午睡前還跟老公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他拿著遙控器轉呀轉完全沒事,
我先昏昏入睡....
一覺醒來,
我再去打開電視時,
居然~~~
壞~~掉~~~了~~~~~~~~~~~

老公一直說我很牛,
把家裡的東西一直"弄"壞,
舉凡烘碗機,熱水器.....
及這一天的電視機,
連晾衣服的竹竿都在我用心做家事時,
居然斷掉....
我不斷申明,
不是我"弄"壞,
我根本沒去弄它,
只是它根本就快壽終正寢,
好死不死這時我成為了最後一根稻草,
我真的不是兇手,
實在相當無辜呀!
我還裝可憐地說:
我根本是我們家的"耶穌",
(受膏油者..)
承受著我們家的苦難呀~~~
老公邊氣邊笑邊說:
最後解決問題的都是我吧?!
妳只會搞破壞!!!

因為我的衰手,
讓我們換購了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
以為喇叭壞了的老公,
在重新購置喇叭後,
發現壞的原來是擴大機,
只好整組一起買....
花了大錢外,
老公還要自己裝置接線,
真是弄到天昏地暗腰酸背痛,
終於讓我們房間中的豪華視聽設備嶄新登場,
真是超享受的呀!!!!
老公,辛苦啦~~~~~

老公一直問我有沒有將自己又把電視"看壞"寫在網誌上,
我特別以此文來申冤,
電視真的不是我殺的........
真的不干我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