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我最愛文音,
剛好與星光三班我最欣賞
相當自然有才華的"雞排妹"佳瑩合唱,
昨夜真是等到我快睡著,
但為了這首歌,
值得啦!
雖然佳瑩有些高音聽起來在危險邊緣,
但那努力與可愛,
那深情的詮釋,
加上重點文音的如虎添翼,
讓我聽得如癡如醉,
欲罷不能呀!!!
文音的高音低音都是那麼有厚度與令我感動,
她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啦!
推薦給昨晚沒欣賞的朋友,
其實每一組的表演都相當超水準,
連我覺得一直不穩的Annie昨天都超穩的,
高音真是異常的清亮,
有型的忠明還是一樣深情,
黑妞仍舊超厲害地搞熱搞high了場子,
美珍真是不比賽就表現得棒多了!
其他的,
大家自己去欣賞吧~~~~
別忘了多多為我愛的文音與佳瑩稱讚幾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