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暑假我跟老公已經決定要跟以前國小作文江老師
計畫的旅行團到大陸觀光,
因為前幾年和江老師到大陸的長江三峽之旅真是既高級又高興!
但是沒料到,
預計要去九寨溝的計畫應該會因為昨日的四川恐怖強震而告吹!
突然覺得:
不是我命中帶"賽"("屎")吧?!

想起前幾年,
我好不容易央求老公和我一同出國,
才報名普吉島行程,
南亞恐怖海嘯新聞便震驚國際.....
而去過的地方,
有的還真有馬上就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例如:去看過塔塔加鞍部的神木,
過沒多久夫妻樹就遭雷擊....
坐過上海最新時速430多公里的磁浮列車,
一週後就聽到火燒車的新聞....
去年一從北海道回國,
居然就爆發"白色戀人"黑心食品的醜聞.....

和也計畫要去九寨溝的同事分享這堆衰事,
她連忙問我:"接下來你不會計畫去日本東京吧?!
(她們家決定改去東京迪士尼度假了 ~~)
我一定要避開妳要去的地方!"
這一切....應該都只是巧合啦~~~
那緬甸風災就跟我沒關係,
我也沒拿那10億元喔~~~~~

只期望最近這些天災人禍能夠快快平息,
真的希望全世界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而暑假該去哪呢?!
又開始傷腦筋囉~~~~
(昨天老公居然說拿這筆錢來改車好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