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相當"牛"~
那天在805上課,
我本來坐在講桌後,
猛然一站起來時,
胸前那串我相當愛的藍色項鍊,
(就如和第一屆學生的同學會的照片,
我已經忘了花多少錢,
因為它的花飾與各種藍色的珠串,
我真的相當喜歡~~~)
居然和講桌卡住硬生生地扯斷了,
一瞬間,
珠珠掉了一地,
也真對他們班不好意思....
我只好假裝沒事其實心中淌著血先上課,
下課才拿著那朵殘花與斷掉的繩子離開,
並請他們幫忙我將地板掃乾淨,
(他們可是榮譽班呢~~~)
還有人邊撿"屍體"邊說:
這個~我要~~~~
唉~~~
小藍~~~
對不起~~~~
永別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上課真的不能偷懶坐下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