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週到日本出差,
眼見一片櫻花美景,
卻礙於背著大包單眼相機像是出國觀光而非工作,
不敢帶著單眼隨行,
心想:若是有一台功能超棒的傻瓜,
拍出來卻接近單眼的效果,
體積輕小能隨身攜帶那該多方便!
於是回台北後,
他馬上就去敗了一台數位相機(如上相片),
回家後,
不斷炫耀它的功能與畫質之優,
幾乎能取代那沉重的單眼!
的確,
它的效果是相當令人激賞!
(如昨日至內灣拍的花卉,
真的近似單眼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ny0516&b=187&f=1010061779&p=37)
但是,
我們家的相機真的多到可以擺出來賣了!
我最早買的Nikon因為電池蓋壞掉,
而在2年半前用24期分期付款買了現在的Nikon小白,
加起來就2台;
婆婆之前因為要出國,
也自掏腰包買了一台價錢不斐的Sony,
(它偏好這牌子!)
這樣就3台!
老公最早買了一台不小台的Nikon傻瓜相機,
已經完全被冰凍,
先後又買了2台單眼機身,
現在又添購了一台高級傻瓜,
我們家的2個防潮箱已經快爆出來囉~~~
昨天老公還一直邊證明新相機好,
邊引誘我拋棄小白改用新款,
然後還玩笑地問我要不要幫忙出一半的錢,
我當然是快快裝傻裝聾囉!
只是想想:
自從老公愛上攝影,
就從"宅男"變成每週帶我趴趴跑,
而且他賺了錢,
花點錢享受一下也應該,
而且相機照的也都是我呀,
這樣花了大把銀子也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