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Damon 麥特戴蒙一直在影片中留給我較忠厚老實,
甚至笨笨呆呆的形象,
(於是就覺得他比較矮肥一點...呵呵...)
就算是"天才雷普利"的陰險角色,
但在帥哥裘德洛身邊相較之下,
還是不免流露出他的"笨拙感";
直到他的動作片系列"神鬼認證"出現,
我才發現:原來他也是瘦瘦高高的動作俐落型國際巨星呀!
到了第3集我覺得拍得還是相當精采,
雖然鏡頭晃得很兇被許多人詬病,
但是我覺得配合著快速的剪接節奏,
讓這部動作片的劇情更具刺激感!
所以在續集片中,
我是相當推崇!
租片的老闆說:應該不會再出第4集了,
因為主角已經找到自己的身分了!
但我卻覺得還暗留一絲伏筆,
也就是在第一集與這一集出現的女主角Julia Stiles 茱莉亞史緹爾
似乎在男主角失憶之前與其有過特殊的關係,
而且男主角並沒有死掉,
這象徵還是可以繼續"神鬼"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