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媽咪終於退休了,
本來因此要全家族一起出國玩樂,
但因為老的老小的小地點實在很難有個共識
加上大家假期相當難橋定,
乾脆選個週休二日到國內的定點玩樂好了!

選擇搭乘高鐵前往,
速度真的相當快,
不過距離江南渡假村卻相當遙遠!
一台休旅車來嘉義接駁居然要1200元,
(老公因為早上還要開會,
中午才自行前往,
搭計程車進來要價600元!)
不過我們硬塞進去九大一小的所有人口,
也算划得來!
(以後不開車前往者,
建議搭台鐵到新營站,
接駁才400元!
其實不用那麼急著到達渡假村呀~~~)
我們一行人外婆,我媽咪,我婆婆,
大姐大姐夫與其女兒,
我及二姐,
弟弟與他女友,
一到達渡假村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就去"桂華園"吃午飯吧!

下午四處走走,
花了200元一群人在尖山埤水庫湖面踩了半個小時的腳踏船,
陽光終於露臉,
比較溫暖一些了!
老公終於到達渡假中心,
我們也準備拿著行李進房間,
混著混著,
決定去湖邊遠翠樓咖啡廳喝下午茶,
老人們在小木屋裡輪流洗澡;
然後晚餐時間又到了,
到達裡頭西餐廳"盧卡西"享受大餐後,
邊拍一點點的夜景風光,
邊回小木屋休息,
我與老公跟弟弟這一對睡2樓四人房,
其他人睡1樓6人房的木屋,
不算豪華,
但空間足夠也乾淨!

第二天據說三位老人家6點就起床將整個園區走透透,
我跟老公8點多起床才慢慢摸去吃早餐,
(弟第他們在早餐結束前10分鐘才進去用餐!)
然後慢慢繞著園區先去玩了一會兒電動,
繞過露營區又會到房間,
這一天天氣更濕冷,
決定回到被窩邊看電視邊補眠(也不知在累啥?)~
12:30車子來接我們去退房,
我們再到"江南村餐廳"午餐;
餐後一群人再浩浩蕩蕩在園區中散步,
發現許多美麗的花卉照個不停,
就在下午3點多離開渡假村,
搭乘4點半多的高鐵回到台北!
而媽咪還在"春天"素食餐廳訂了2桌宴請一堆親友,
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
過了超悠閒的2天養豬假期!

p.s.一直玩累積了一堆相片,
還有吳哥的遊記+網誌....我再慢慢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