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公送了新手機後,
一直相當開心有了收音機與mp3播放的功能,
但是平時根本懶得上網路下載歌曲的我,
根本一直沒使用這手機的附加價值,
每天通車的時間的確是相當浪費的呀!

上回跟Michelle去KTV唱歌時,
真發現新歌幾乎都唱不完全,
而讚嘆有小白mp3的她果然功力就是遠遠勝過我們一甲子呀!!
和其他朋友去唱歌時,
我也幾乎可稱為副歌王,
因為都只能看看電視的MV學歌,
所以新歌永遠只會半段......
最近因為學校一位老師拿到自己姪女為他燒的一片許多流行新曲,
而且將他存放在學校電腦中雅俗共賞,
於是我趕緊將一些我喜歡或想學的新歌存在我的手機中,
這一兩天我也開始在捷運公車上戴著耳機加入walkman一族!.

目前我手機的來電音樂是范逸臣”Love Story”的副歌部分,
但這首歌的前半部我卻完全沒印象,
於是也將范逸臣專輯中也可算老歌的”Love Story”與”放生”
”收錄”在我的手機中,
聽著聽著我發現實在太愛他的聲音了!!!
尤其他每一句句尾幾乎都會有一感情豐沛的喘息聲,
實在太”性感”迷人了!!
發現自己對他這兩首歌百聽不厭,
甚至快要慢慢取代已經”多”年沒出專輯的小伍哥了,
我想我快移情別戀了吧?!

下回去KTV可要更大展身手,
不要再跟流行音樂界過於脫節….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