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暑假的行程,
又有一點點戲劇性的發展....

星期一和老公去逛書局時,
我還買了蔣勳介紹吳哥窟的書籍,
也大致選好時報旅行社的行程,
但是....
昨晚老公又提議:
我們就只去日本好了,
不要去吳哥窟....
哈哈哈~~
很好....
其實好像也只聽到東森在賣行程時,
宣稱吳哥將要整修關閉,
暑假到這裡觀光著實也太炎熱了.....

於是老公真的開始規劃去日本的行程,
目前計畫要去14天(好棒呀~~~)
看著地圖與網路簡介,
我在一邊看到快眼花撩亂....
一直到晚上11點我必須就寢前,
我們一起討論排出前2-3天的行程,
我一面在旁邊稱讚他真厲害,
真是個"自助王",
一方面跟他道晚安自己跑去睡大頭覺了.....
今早起來,
看到書桌上老公已經排到10多天了....
(我們主要玩北海道道東與日本東北)
邊望著還呼呼大睡的他,
真覺得他辛苦囉~~~
我想這就是今天結婚紀念日最棒的禮物吧!
(因為今天應該還是啥都沒有,
就珍惜這項禮物吧!)

不過關於住宿的部分,
老公要我幫忙訂,
我趕緊推得一乾二淨,
自覺得英文上不了台面,
所以不管是電話預約或是寫e-mail,
我都舉雙手投降吧!
不知有沒有管道或旅行社可以幫我們尋找與預訂飯店呢?
親愛的朋友們若有這方面的消息請通知我囉~~~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