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一夜沒睡好,
但已經報名自費的泛舟行程,
再累也要爬起來!!!

先得坐一趟車才能到泛舟的起點,
想補眠的我沒想到倒沒闔眼...
終於到達目的地,
卻是災難的開始...
因為沒預計要泛舟,
(是到當地才推的自費行程)
所以我和小雯帶的涼鞋都是拖鞋式的,
這回根本沒法穿,
一定會泛到不見,
但是包鞋也只帶一雙,
當天下午就要坐飛機回台灣,
根本不能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讓它濕吧!
(去美娜多泛舟時我穿球鞋,
隔天就乾了....)
於是我們決定只好光著腳丫去泛舟.
沒料到停車的地點距離河邊還有一段路程,
赤腳走路的我們剛開始因為踏到石頭,
不禁邊走邊跳,
後來進入軟趴趴的泥巴地,
讓我這稍有潔癖的人走到快瘋掉,
甚至覺得噁心到雞皮疙瘩都起來囉!
還要左閃右閃牛便便,
讓我好想把腳給剁了呀!!
更恐怖的是上廁所,
先要走過一條細細的竹橋,
到了茅廁根本沒人敢進去,
聽說髒到不行;
我連推開門的勇氣都沒有,
就學其他團員在門外蹲下後迅速解決,
我已不知腳下踩的到底有啥東西.
甚至有些團員連過橋都不敢,
就在一旁別人見不著的草叢中解決了....
然後我們仍然步履維艱的走向集合地,
當地的工作人員看著我們奇怪的走路姿態,
嫌惡的表情,
都不禁覺得好笑!
誰叫我們都是穿慣鞋子的都市佬呀!

終於開始泛舟了,
我們拖曳傘六人組又坐同一艘船,
加上一位姑且稱他為教練的當地人壓鎮,
七人行就這樣出發....
沿途我們跟另一艘船中同團的夥伴們,
不時自己打起水仗來,
"教練"也會沒事潑我們冷水,
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
才第一個急流,
我們船上就有2名女生落水,
還有不知是誰的划槳掛在一邊的樹旁,
真是相當刺激...
但是後來我們學乖了,
只要遇到急流,
大家馬上邊尖叫邊往船裡坐,
小小的船裡,
大家邊笑邊跌成一堆,
甚至像玩大風吹一般,
深怕太晚划坐進船中,
就沒位子啦!
"教練"只會說三句中文:"不要划""慢慢划"及"快快划",
每次一到急流前,
教練一定說:快快划!!!
讓我們不禁笑著說:只要他一說快快划,
就馬上坐進船裡囉!
大部分平緩的溪流教練會一直重複著:慢慢划....
但他的怪聲怪調都讓我們不禁發噱:
"ㄇㄢ滿划~""滿滿話""鰻鰻花""慢慢話"...
甚至還能編唱成一首歌曲,
歌詞就是三個字"慢慢划~~~"
到達2處水較深的地方還請我們下去游泳戲水,
小雯也在我及教練的推拉中下水;
不過下水容易,
上船難呀!
每次爬上船真是要上面拉下面推,
我才超狼狽的滾上去....
雖然整段泛舟過程並沒有我們想像中刺激,
但沿途美麗的田野風光,
與一小段一小段的湍急體驗,
也讓我們不但心滿意足,
並且精疲力竭!
(下午買名產時,
就有團員拿起試擦的"追風油"猛塗....)
回程時,
在車上睡得比較舒服了 (唯一的噩耗是:我的手又廢了.........)

下午前往一些名產店,
並且與沙巴基金會大樓及清真寺等建築拍拍照,
沒想到我們實在太會買耽擱了許多時間,
下午茶的拉餅及拉茶只能外帶,
而在飛機上享受!

這一回的沙巴行,
真是有各式各樣的體驗,
可惜小雯已經不想再去任何小島了,
下回我的小島行可要尋覓其他遊伴囉!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小島玩遍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