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我們住的絲綢麥哲綸渡假村也才是下午時刻,
我和小雯決定先不梳洗,
衝進游泳池游它個幾圈...
這時看到同團的團員正在水中的網邊玩起水上排球,
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在陸上打排球都還會接不準球的我們,
更別說在位移更困難的水裡進行;
球發過來後若能擊到球就讓大家覺得相當有本事,
讚賞聲與歡呼聲就隨之響起;
若還能將球擊過網,
大家更是不禁嘖嘖稱奇並心感佩服…..
常覺得明明瞄準球要猛力一擊,
手就是短了一截打不著...
所以常常必須游泳去撿打飛的球,
大家因為游泳撿球而相當消耗體力,
運動量也相當足夠囉!!

之後盥洗完畢,
我們準備在晚餐前繞繞這五星級的飯店,
散步到海邊正好是落日時分,
大海盡頭的夕陽真是美到令人想落淚,
就算身邊沒有情人都會覺得相當甜蜜與浪漫....
欣賞彩霞滿天的同時,
天色漸暗,
飯店的迷濛燈光點點亮起,
展現另一種美麗的風貌!
我們在餐廳享受自助餐,
有現場揉麵並烘焙而成又香又Q的大麵包,
以及各種美食甜品讓我們大快朵頤,
為了品嚐甜甜的糕點,
在晚上8點多了還是搭配半杯咖啡,
沒想到卻造成那夜失眠的主因…..

飯後小黃導遊邀約我們一起去pub坐坐,
於是我.小雯.年輕夫妻以及領隊妞妞
就坐著小黃導遊開的車繼續越夜越美麗…..
來到的這家pub還有樂團演唱,
並且以唱國語或粵語歌(甚至有台語歌)為主,
我們還能點歌,
所以相當有參與感….
上頭有2男1女三個主唱,
輪流登場,
我們邊喝著海尼根啤酒,
邊欣賞台上的表演,
邊跟著唱和”愛你一萬年”(劉德華的)”三天三夜””童話””綠光”
”老鼠愛大米””好久不見””你最珍貴”…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有時會拍手打著節奏,
有時會舉起雙手來揮舞,
彷彿看演唱會一般興奮….
這時台上詢問有沒有人會唱”屋頂”,
小雯和年輕太太小靜居然都指著我,
其他桌的客人似乎都沒反應,
於是我就被拱上台去唱歌,
(上台前當然交代小雯要幫我照相….)
我一上台就小聲跟女主唱說要幫我一起唱,
因為實在相當緊張,
覺得雙腳抖不停…..
那位深情的男歌手,
突然還牽了我的小手,
讓我差點忘祠囉!!
(後來我們居然一直手牽著手呀~~~羞~~~~)
唱到第二段時,
居然要唱周杰倫與溫嵐版本,
還好有人幫忙我跟著唱,
並且他們還翻出歌詞讓我偷瞄,
讓我不至於太驚慌失措….
當天聲音狀況還算不錯,
而這首歌曲的難度也不算高,
所以表現得還算精采,
不知台上的他們是客氣還是要給我信心,
還稱讚我唱得不錯!
下台後同桌的朋友都為我喝采,
讓我真是興奮過頭!
樂團演唱的中場休息時間則會播放很多電音舞曲,
這間pub中其實沒有舞池,
但在自稱從小跳舞到大的小黃帶動下,
我們幾個自己在桌邊就熱舞了起來,
到後來連很ㄍ一ㄥ的陳先生都下來跟我們玩樂,
我們不管其他人的目光,
就在我們的小角落裡盡情歡笑,
盡情扭動著身體,
管它跳得如何,
開心就好!!

到了12點多我們必須離開了,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去泛舟呢!
我們幾個女生在小黃車上七嘴八舌討論剛剛台上的樂手們,
有人喜歡吉他手,
有人偏愛鼓手,
我當然最愛牽著我小手唱歌的男主唱啦!!
(不過他穿粉紅色是一大敗筆.....)
回到房間,
強迫自己很快梳洗完畢,
並且心情要馬上從high到最高點平靜下來,
躺在床上,
腦海中還是一首首的歌曲餘音迴蕩,
加上酒喝不夠多根本沒將那半杯咖啡的威力減弱,
我居然失眠啦!!
昏昏沉沉中聽到6:30鬧鐘響起,
真不知到底有沒有睡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