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不可思議,
這輩子第一次喝到掛....

當專任後的每週二中午,
會跟一群相當幽默好笑的老師們去吃飯,
但都因為我跟另一位瑞桂老師下午第一節就有課,
被迫1:20一定得趕回學校而掃了興致,
於是約好結業式開完校務會議後,
大家一票人殺上陽明山去吃飯唱歌...

當天多了幾個新朋友,
例如平時都不會跟我們去的小雯,
還有方會長.網球教練.之前在我們學校實習的體育老師....
浩浩蕩蕩居然也有13個人相當盛大!
(不過陸陸續續也有人先離席....)
菜還沒上時,
不但卡拉OK的歌也點了,
啤酒也已經開始喝了起來....
等到"川神"來時,
貢獻了一堆酒,
我們開始邊用餐邊喝紅酒....
紅酒一下也喝盡,
就改喝whiskey....
這時大家真是high翻天,
其實不只是因為酒精的催化,
可能正如光啟老師說的:我們學校的女老師都太會玩了!
女老師們唱歌不稀奇,
方會長跳出來唱了一些流行歌曲,
才讓我們知道平時看似安靜的他原來是數學科中的歌神呀!
光啟老師也神色相當驕傲唱著"愛情釀的酒",
最重要是被我們一直拱的"川神"終於點歌了,
一首"大約在冬季"也聽得我們直叫好!
有人唱歌,
有人舉著雙臂像欣賞演唱會般左右搖擺,
有時更忍不住尖叫高吼,
甚至連波浪舞都玩了起來....
whiskey也喝完後,
川神供應的酒全被我們一掃而空,
我說:再來一手啤酒吧!
於是又改喝了啤酒....
這時的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該節制了,
還一直跟人乾杯不停呀!
到了5點包廂時間已到,
我們決定移駕至後山喝茶,
然後我的記憶就開始片片段段了......

我已經忘了怎麼到那喝茶的地方,
只知沒多久就開始狂吐,
據說先在廁所吐,
然後在洗手台,
我只記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用水沖那些穢物....
喝茶的時候,
我根本完全掛到翻,
一直抱著一個本來放泡完茶葉的缽,
邊吐邊漱口....
我還在晚餐時間請玉婷老師幫我撥電話回家告知婆婆不回家用餐,
其他應該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吧?!
據小雯說其他老師也不太行囉,
川神還在一旁做起伏地挺身,
網球教練也不甘勢弱比賽了起來,
一直等到約8點離開時,
我還是完全處於不行的狀態!
最後玉婷老師載我回家,
我還請瑞桂老師幫我開家裡的門,
並將我扶回房間,
她們一離開我馬上倒頭睡死....
直到10點多突然醒來,
才去刷牙盥洗,
不但洗澡還洗衣服喔...
不過實在相當難過,
隔天(星期六)要去花蓮的行李都沒法整理,
打電話給吃尾牙還沒到家的老公,
說我醉了,
必須隔天才能早起收拾,
然後就睡到不醒人事....

隔天早上6點多就必須起床,
得先收拾行李再坐車去接朋友一起至火車站趕8點的車,
整個早上我也一直處於超想吐的狀態,
(早起在家還吐了2口....)
昏睡到花蓮才終於清醒恢復元氣,
也才讓我這週休二日的花蓮之旅不至於完全泡湯....
週六晚上大家喝紅酒時,
我可是滴酒不沾了,
因為週五的狀態實在是也嚇壞我了,
以往喝到有點茫的時候我會有感覺,
就會節制下來,
這回怎麼馬上跳到狂醉的階段,
讓一直覺得自己酒量佳喝不醉的我馬上瞎到爆!!!!!
唉!!我的一世英明真是毀於一旦呀!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們老師都是酒鬼喔!!
我們明X都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這只是偶一為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