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飲料)
終於到了學習末,
訓導處拿著全班的記嘉獎單來請我簽章,
這等於宣布:我們班撐到最後,
獲得了榮譽班!
孩子在聯絡本寫著:
有節下課訓導處來取走榮譽班的牌子,
他還擔心難道我們被取消資格了嗎?!
才知道:原來是學期末牌子要收回罷了!
還有孩子寫著:看著牌子被收回去好捨不得,
好想再看它一眼....
相信我們下學期再努力,
就可以再度獲獎啦!!

履行諾言要請全班吃Pizza與喝飲料的我,
在上週六還特地與體育老師調第四節的課,
才能去必勝客拿Pizza,
也才能買大送大!
先打電話去預定口味,
並與他約定11:45去拿取;
電話掛了突然想起:
沒交代要將Pizaa切為12片,
這樣才夠全班食用!
再打電話去換了另一位接聽,
便問我要不要統編,
我當然回答不用!
然後又將我的訂單重複一遍後,
居然又問了一次:要不要統編!
真覺得鬼打牆又重複說了不用!
等到11:40我從學校出發時,
居然發現一通必勝客打來的未接來電,
我連忙邊走邊撥去詢問,
是有什麼問題了嗎?
那位小姐說:
"我們要問你需不需要統編?!"
喔~~真是傻眼到極點,
覺得超浪費我的手機費!
到達後拿了Pizza時我問著:請問有切成12片嗎?
一片混亂中他們居然說:
不好意思!沒有!
只好將每一份再切一刀(還切不開相當難拿)!
真讓我搞不懂家店員的耳朵到底是不是都有問題呀?!
慘的是:沒想到6個Pizza那麼重,
我雙手都快廢掉地提回學校,
突然覺得到學校的路程為何如此遙遠?!
一路盒子上的面紙包還不斷滑落,
真是相當刺激呀!
回到辦公室,
我的手還會微微顫抖!

下午放學再請全班喝飲料,
(因為要將垃圾全數帶走!)
大家歡歡喜喜邊向我道謝邊吸著紅茶綠茶回家!
沒想到一位已經轉學到宜蘭的班上孩子,
在星期一結業式時突然出現,
還請全班一人一杯清心,
我當然也享受到囉!
段考的日子裡,
921的孩子真是幸福唷~~~

(羊肉爐)
上星期千里迢迢坐捷運到南港與同事聚餐,
吃那相當道地的羊肉爐與全羊大餐,
除了一般的羊肉爐與涮羊肉,
羊肉切塊也嚼勁十足!


小羊排與羊腿都讓我看得開心吃得歡喜,


大家吃吃喝喝,
還有曉真老師特地買的三角湧仙草,
學專老師贈送的大蘋果可以"外帶",


最重要是提供好酒的川神還請了這一攤!
真是感激不盡呀!!!!
還有這種好康的,
別忘了要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