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康康12月初要請吃飯,
還交代頭髮不能太難看,
(其實之前的髮型還被2位老師詢問:去哪剪的?
覺得剪得很好看....)
再加上週六就是我的橘子阿妹結婚典禮,
就在週日時和阿雯約去變髮了...

前一天晚上我們翻著雜誌,
找了幾張照片要給設計師參考,
沒想到阿雯的馬上被否決,
而我看到新的雜誌新的髮型又心猿意馬了起來,
於是我指著一張照片,
說要類似這樣的....
設計師說:要燙喔!
我就撩下去地答應了!

剛燙好時,
我真的快飆淚...
哇~~好像阿嬤喔~~~
怎麼那麼捲?!
髮型師解釋:這種是濕的時候比較捲,
乾的時候就不會啦!
經過補染,
不知洗過幾次頭後,
終於完成了新髮型....
我們已經從早上10點多,
坐到下午3點多了....
而頭髮較長的阿雯還沒完成呢!
無怪他老公還打電話來問:
你們頭髮是一根一根洗呀?
怎會弄那麼久??
最後照鏡子時,
我覺得自己變老了.....
一直問阿雯會不會很怪,
好心的她卻一直說自己的才怪呢!!

晚上和其他朋友吃飯,
原本以為老公及他們都會看到我而捧腹大笑,
沒想到他們居然說:好看~~
我也抱著週一到學校被恥笑的心理準備去上班,
沒想到大家都相當善良說:很可愛呀~
旁邊的萍萍老師還說:我覺得你這樣比較可愛,
之前看起來很嚴厲!
就只有小雯見到居然像被鬼嚇到,
真是.....

學生的反應真是千奇百怪,
有的是馬上狂笑,
但有人會說:老師我覺得你剪得很好看!
第八節去一個2週才見一次的班上課,
他們馬上說:老師你變造型啦?!
我馬上問:會不會看起來很像阿嬤?
居然相當貼心回答我:不會呀~~感覺像年輕10歲!!
喔~~你們嘴巴真的好甜呀!!!

不知耶...
這2天是越來越習慣,
不過還是不太有信心說....
而且3天不能洗,
今晚洗頭後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整理....
重點是....
嗯....跟我比給她看的照片不像呀...........
下回見到我的朋友,
請多多日行善事,
多說好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