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2部戲劇,
一點都不像我....
我已經好久沒看連續劇,
因為會被制約在電視機前,
覺得相當不自主也浪費時間,
但現在卻無法自拔......

第一部是只剩一集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
其實是因為和Lida媽媽去唱歌時,
突然聊起賀小美,
當天晚上忍不住看了一集,
就被壞壞的他深深吸引....
這回他的角色形象和之前的戲劇表現相當不同,
超惡劣欠揍的,
但壞壞地笑起來時又是超迷人的....
其實劇情剛開始相當讓我昏倒,
不過為了看賀小美,
我仍一直堅持看下去.....
然後慢慢喜歡上揚丞琳,
慢慢為當中的劇情感動,
甚至這週日還忍不住哭了出來,
因為賀小美選擇和母親前往義大利,
要和女主角揚丞琳分手......
知道自己太誇張,
居然哭到要用面紙來擦臉,
我也不懂怎被這煽情的肥皂劇弄得情緒這般失控,
是生活中太缺乏波動
而使得一點點生離死別劇情就讓我深陷其中?
還是自己淚線太發達啦??
還好下週日要演完結篇了,
不用再被綁在電視前像阿呆一樣哭不停囉~~

另一部比較正面一點,
是大愛電視台八點檔的"草山春暉",
那時因為有曾國城才開始觀看,
又因此變成每天必須守在電視機前的必做功課....
大愛的戲劇都是真實故事改編,
相當具有戲劇張力與高低起伏的故事情節,
聽說這部戲收視率相當高,
應該贏過"金色摩天輪".....
看著電視中高家人的奮鬥故事,
當中還有相當多蘊含哲理的對話口白,
不但詼諧風趣,
也相當深入人心,
不會有遙遠的距離感,
因為真實故事而更令人感動與有感觸....
現在正演到他們一家人面臨事業最低落的情況,
相信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情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沉迷喔~~~~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生命也許沒這般豐富,
卻因為劇中這些人互動的愛與關懷,
讓我情願當個看戲的傻子,
隨著劇情而不自主地喜怒哀樂,
卻也覺得是相當過癮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