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老公去新加坡出差囉,
於是週六晚上我和糖糖以及她的朋友們去烤肉.....

本來要去福隆海邊,
結果在北海岸隨便找個點就烤了起來.
今年月亮好大好圓,
月光灑在海面上,
美得讓我們陶醉不已,
讓我們都不想離開這個沒燈沒水的地方...
不過在糖糖男友尋覓下找到水源,
新朋友國勝也打開車大燈以彌補火把的不足照明,
我們就順利吃起阿琦特別準備的超豪華烤肉餐:
味増鮭魚.炒麵.烤鱿魚.牛小排............
其實我只和糖糖熟,
跟糖糖的國中同學阿琦曾經一起去關島玩樂,
但距離上回見面也已經4年了...
跟糖糖的男友也只是幾面之緣,
其他2位朋友凱莉.國勝根本是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還是一起玩樂了起來....
(一直擔心自己會害羞卻被糖糖取笑......)
而且烤完肉後他們要前往阿琦的水漣山莊續攤,
糖糖和她男友因體力不支回家去了,
我居然選擇也去再戰一回.....
那天晚上,
紅酒不斷,
大家新舊朋友聊了一夜,
居然到凌晨五點多才準備就寢,
實在是太久沒熬夜了,
躺下去再起床已是中午時間,
黑眼圈之深真是嚇死自己,
突然覺得相當不自量力居然徹夜未睡......

下午不敢回家,
害怕倒頭就睡,
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還跟糖糖約去東區逛逛.
但是週日晚上明明是應該相當累,
卻怎麼也睡不著,
是因為生理時鐘大亂,
還是因為累過頭啦??
後來不知是幾點才迷迷糊糊睡了一下,
所以星期一上班時,
真覺得好像2天沒睡好的感覺,
整個人像漂浮著般移動,
有時頭真是相當疼痛呀~~~~
昨晚終於好好睡了一覺,
才覺得終於休息到了......

我應該再也不敢熬夜了吧?!
真有年紀大的感慨,
玩的時候精神很好,
可以一直撐著都不覺得累,
但之後可能要一個星期才能完全補回來吧?!
不過真的要謝謝糖糖和那群超nice的朋友,
陪我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中秋節,
讓我這陌生人那麼快打進你們的圈子,
受到你們那麼多的照顧,
我真是相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