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颱風慢慢遠離,
跟老公出門亂晃回家時,
看見婆婆蹲坐在院子修雨傘,
她拿著一堆傢伙又是老虎鉗又是針線,
戴著老花眼鏡看起來真是辛苦,
我忍不住說:不用修啦!
再買一支也不用花多少錢啦!
(其實家裡傘也相當多把~~)
婆婆笑了笑繼續在院子忙不停,
後來電話響了是找婆婆的,
我拿著無線電話給她時,
忍不住對著已經修了很久的她
又勸說了一次:別修囉!!
過了好一陣子,
婆婆終於修完雨傘進門來,
才對我說著:這是你爸留下來的雨傘(就是我公公),
他好幾把傘我都用壞或不見丟掉了,
想說只剩這2把,
修一修還能用!!
我這才明白這個下午婆婆修傘的意義,
那是去世的老公留下來的紀念傘,
我這笨蛋還一直要她別修!!
同時當然也感動於婆婆對於丈夫的感情,
常常聽她唸著他,
就算他已經離開好多年,
其實婆婆與全家人都是一直將這位好丈夫好父親記在心裡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