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年長者,
有的為了醫療,
有的為了尋人,
有的因為不實廣告的吸引,
更有的因為落魄潦倒而被迫離鄉背井,
從"日不落國"的母國大英帝國,
來到被長期殖民過的印度異地,
一起住進這間根本還是半成品的"金盞花大飯店";
新的環境與價值觀,
新的人物與食衣住行,
在在衝擊著這些年過半百一切早已習慣到根深蒂固的"文明人",
而我也跟隨著這群老明星們在這擁擠的印度國度觀光了一遭!
當中感情的糾葛,
讓我不時隨劇情感動鼻酸,
一通不知名的行銷電話可能讓一位初喪夫的老婦崩潰,
一段不被接受的同性之愛卻在數十年後再度相見與相擁,
一雙不被母親祝福的年輕男女因為相愛而能夠終成眷屬,
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緊握住人生最後時刻談著黃昏戀情,
一位曾被解雇最稱職的管家感受到下人的溫暖重操舊業救了這間飯店.....
在新的環境生活或許代表再一次的重生,
得以重新檢視身旁的伴侶是否是那位最合適的人,
劇中盤根錯節的感情線像是Hebe唱的: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他,他愛她….”,
不管最後有的分有的合,
離開的或留下的,
孤單的或成雙的,
不管是否經過深思熟慮了,
或是純粹為愛衝動行事,
已經高唱”沒時間”的他們更要把握當下為真實的感情而生呀!!
同時別以為夢想只是少年人的專利,
只要願意改變許多遺憾能在生命最後時刻轉變為無悔,
願意轉彎許多以為不可能實現的美夢都會意外成真,
因此最終的Happy ending是那麼令人感動與滿意!
欣賞多位大牌明星的精湛演技,絕妙的編劇以及令人發噱的幽默對白,
讓我不時哈哈大笑又不時紅著眼眶,
這部色彩豐富文化多元的影片不但是部值得推薦的佳作
更堅定了我將印度列為一生中必去的景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