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星期五的溯溪加上星期六的12公里健行,
老公決定星期天也不該閒著,
決定來到烏來的大桶山步道攀登!
雖然只是來回5公里多的行程,
但因為一路陡梯綿延不斷,
讓輕裝備的我都滿身大汗,
何況是訓練將要登玉山的老公
背著6.5公升大登山包滿滿行囊更是相當艱辛!











(其他請參考相本,
陡梯照片並非重複放置,
而是沒完沒了一直出現~~)
從星期一開始我的小腿肚酸痛到整個不行,
走路爬梯就會隱隱作痛,
想幫我舒緩的老公按摩時更是讓我叫得鬼哭神嚎,
終於到了星期三才比較緩和!
三天超充足的運動,
真讓我自己都想佩服我自己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