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希斯萊傑的遺作,
我超興奮將這片租回家!
電影敘述著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一生的故事,
最特別的是:
片中用了6名不同性別,種族與年齡層的重量級人物,
來飾演不同時代的主人翁!
其中凱特布蘭琪的反串是最令我吃驚的角色,
記得以往看她飾演伊莉莎白女皇時,
感覺是那麼高大威武,
但穿著男裝的她突然變得相當單薄瘦弱,
不時叼著香煙以及神經質的手勢語氣,
都讓她完全變成了一個不一樣的藝術家!
她的眼神與口白,
都讓我相當驚艷與佩服導演的選角!
(不知是不是加上捲毛頭,
讓我一直聯想到蕭敬騰~呵呵~~)
不過長達135分鐘的影片,
不同時空或是現實幻想不斷交錯,
加上那些詩句般的口白,
以及平緩的步調,
我真的看得超昏睡的!
硬是撐完以後,
發現自己還是普羅大眾,
這樣的精緻藝術作品還是跟我有超大段距離,
曲高到我無法跟著唱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