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公不愛這張新專輯,
但我真的相當喜歡呢!
經過六年的時間,
我以為對他的聲音已經可以免疫,
但是我還是投降了!!!

我最喜歡的兩首歌都不是主打,
一是籐井樹作詞的"橙色九月",
小伍在河岸留言唱了2遍就已經讓我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而今天透過耳機更仔細聽著這歌曲,
實在是超有畫面的,
我想到了NaNa與男友在大雪中擁抱後的離別,
我聽到了那生離死別的悲與痛,
小伍的假音透著超濃的情感,
真覺得有催淚的效果唷~~~

<橙色九月>
抬頭望著夜 月亮 還沒睡
點了一根菸 寂寞入肺
我感覺到 一陣暈眩
朦朧間 吐了口煙
站在小草原上面 不穿鞋

橙色的九月 春天 還很遠
冬天的腳步 卻近了點
什麼顏色 代表永遠 我就拿它寫 思念
或許就真的可以思念到永遠

九月的雪 橙色雪
我任性地以為 那滿山遍野的橙雪都是你的淚
橙色的雪 九月雪
花落滿地心碎 冬天來臨是為了掩飾秋天的傷悲
和秋天的離別

九月的雪 橙色雪
我任性地以為 那滿山遍野的橙雪都是你的淚
橙色的雪 九月雪
花落滿地心碎 冬天來臨是為了掩飾秋天的傷悲
九月的雪 橙色雪
別再任性以為 那些不快樂的昨天都已是昨天
橙色的雪 九月的雪
寂寞開始凝結 等春天到了誰能記得橙色的九月
(來源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165&aid=6081&lid=63517#ixzz0bp1XcxnR)

另一首讓我聽得相當舒服的歌曲是何啟弘作詞的"花滿",
據說是為天災祈福的真誠創作,
我真的覺得在這麼豐富與鼓舞的編曲下,
感覺花兒真的在我邊一一綻放,
好想跟著旋律不斷展開雙手轉圈圈唷~
聽得既感動又充滿希望,
好聽唷~~~

<花滿>
騎單車 繞過了 小荒蕪
天一黑 有月光 能找路
感情像 海岸線 終點會在何處

下大雨 是天使 的淚珠
憐憫著 眼神裡 的無辜
灌溉愛的種子長出希望 啊

花 正要開始發芽
花 呈現一片繁華

受傷的 世界裡 花滿開
幸福會在 睡醒回來
囤積每個祝福讓愛 綻放姿態
耀眼的 陽光下 花滿開
黑夜全被 燦爛覆蓋
我把夢想裝滿時間 的 旅行袋
看笑容盛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傷痛在 成長後 花滿開
眼淚流乾 微笑醒來
張開雙手 展翅飛翔 多麼自在
遼闊的 山谷裡 花滿開
微風中有 甘甜節拍
我把希望伴隨空氣 隨風飄散
看笑容盛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引用網址: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165&aid=6081&lid=63511)

希望我最愛的這2首歌也成為主打並拍攝MV,
也希望最近想買專輯的朋友,
多多幫小伍老師捧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