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看馮小剛的作品:"天下無賊"
就覺得超讚無比!
若不是當時被同期上映星爺的"功夫"搶了鋒芒,
真覺得這上乘之作該贏得更佳口碑與更多的票房!
接下來的"集結號"將男主角張涵予完全捧紅,
還一舉拿下金馬影帝的獎座!
而在大陸票房奇佳的"非誠勿擾"雖然在台灣反而沒隨之行情看翹,
我仍大大推薦這部編劇對白超一流的好片!

葛優真是了不起的硬底子演員,
電影中的真性情傻性格真是相當絕妙!
為了徵婚而不斷與不同的女人約會見面,
其中碰出的火花真是令我笑倒!
那一針見血的口白,
透過葛優的道地京片子讓好笑度與諷刺度增加好幾倍!
女主角舒淇的表演還算"穠纖合宜",
自自然然毫不做作!
雖是愛情的小品,
卻也被標榜為置入性行銷做得最好的影片,
北京的中國味餐館,
杭州的西溪溼地,
大陸的各處美景讓我想插上翅膀飛進螢幕之中!
北海道的一趟行程,
數大之美的田園,
可愛的懺悔小教堂,
美麗的山崖與海景,
都為這看似現實殘忍的愛情故事加溫與加分!
我並不覺得結局太過唬爛,
我喜歡這從此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美好結局!
因為電影過程中已經對於現實與感情都赤裸裸與毒辣辣的批判,
要用美麗的糖衣包裝好這些不堪,
我才能繼續相信誠心真情!!!

推薦給大家這部會笑到流眼淚的有趣影片,
看完會想好好愛一回,
也想好好玩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