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暮光之城第2集即將在台上映,
為了趕流行並好奇這到底在紅啥的我,
便租了第一集以便進入狀況!

我必須說:相當沒什麼!
網路上不少人評價:男的帥女的美,
但我真的覺得男主角並不帥,
女主角的演技不斷眨眼與口吃,
真讓我覺得為她感到吃力~
特效也沒啥新意,
吸血鬼的題材一點也不創新,
愛情與打鬥都讓我覺得相當乏味,
連老公都說:悶片一部!!
我想:也許小說又比電影好看許多吧?!

這讓我想起今年初開始看了九把刀的小說,
便從吸血鬼題材的"臥底"開始,
我相當喜歡裡頭的邏輯與正義表現,
我相當沉浸於當中超逼真的殺戮畫面,
而且認為若拍成電影一定相當賣座!
我覺得"臥底"的深度與精采度比電影"暮光之城"好上許多,
真期待台灣有資金與技術能讓這部影片搬上大螢幕,
相信一定跟"暮光之城"有得拼!!
(而九把刀的另2部作品:"功夫"與"愛情,兩好三壞",
都相當合我的胃口,
不是一般無聊的武俠或愛情小說,
只能說:他不是紅得沒道理唷~~)

因此呀~
之後暮光之城不管出幾集,
都還是有空時看看二輪或DVD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